行业新闻
企业新闻
济南惠信实业有限公司
JiNan Hui Xin Industrial Co., Ltd.
地址: 山东省章丘市普集乐家工业园
电话: 0531-83861235
传真: 0531-83876522
邮件: jinanhuixin@hotmail.com
网址:www.gangqiu.com (中文)
www.grindingball.cc(en)
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企业新闻
蒙古额尔登特铜矿批量采购我公司钢球产品
发布时间:2019-03-31 14:40:16   浏览:

蒙古国额尔登特铜矿是世界第三大铜矿,位居亚洲之首。年产值占蒙古国内生产总值的40%,为蒙古国的主要经济命脉。
 
“额尔登特”铜钼矿于20世纪60年代被发现的,1973年蒙苏两国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,建立了蒙古第一大企业,双方至今已合作29年。该矿是亚洲最大铜钼矿,世界十大铜钼矿之一,现年产铜精矿50万吨,主要出口我国。铜精矿是该国第一大出口商品,对蒙古经济至关重要。
版权所有:济南惠信实业有限公司  地址:山东省章丘市普集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:0531-82726922   鲁ICP备11012954号
未经书面允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、 建议使用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
技术支持:方拓网络
[!--oldtitle--]
蒙古额尔登特铜矿批量采购我公司钢球产品